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级音乐表演班“即刻出发”专业汇报演出精彩来袭

时间:2016-06-22 09:13: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激情六月梦飞扬,幸苦三年出真章,6月21日晚,艺术楼音乐厅高朋满座,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我院2013级音乐表演班专业汇报演出精彩来袭。音乐学院院长杨健、党委书记吴道省、党委副书记刘晓兵、副院长陈新宇与各专业老师以及五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这场视听盛宴。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风格多元,声乐、舞蹈、相声、小品、器乐表演等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13级音乐表演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水准的演出,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晚会。演出在磅礴大气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一首曲调高昂的四重唱《走向复兴》,气势恢宏,博得观众阵阵掌声;钢琴独奏《钟》,曲风融合变奏曲与回旋曲的特色,演奏者技法高超;声乐独唱《大江南》、小合唱《五环之歌》以及专业联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在那遥远的地方》风格各异,演唱者台风大气,唱功扎实,动作流畅自然,令现场专业老师们连连称赞;相声剧《智取威虎山》、小品《上海新滩》爆笑登场,演员们配合默契,动作夸张,语言幽默,让观众捧腹连连;活力四射的现代舞《Bang Bang 》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嗨爆全场;歌曲串烧《演员》、《新不了情》等四首流行与经典的组合曲,以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和现场带动力,引起观众情不自禁的互动;优美高雅的西洋乐合奏《肖邦圆舞曲》、形式新颖的歌伴舞《共筑中国梦》、饱含青春旋律的通俗情景演唱《记得》、《她说》、《you are my everything》精彩轮番上演;最后,汇报演出在2013级音乐表演班全体成员的合唱《光荣与梦想》中完美落幕。

此次汇报演出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舞台经验,增强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这次汇报演出是2013级音乐表演班全体学生三年来心血与汗水的结晶,既是对音乐学院学子专业实力的检验,也是专业老师们教学指导能力的充分展示。(新闻部:赵玲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