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2级音乐表演班举办“越青春▪乐梦想”毕业晚会

时间:2016-06-21 17:51: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浓浓师生情,歌诉离别意。6月17号晚,音乐学院2012级音乐表演班在艺术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毕业专场,音乐学院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满载深情的艺术绽放之旅。晚会由霍佳新、蔡文奇、谷兰、唐思远主持,侯祖明、陈欣莹伴奏。

本场晚会共分为专业汇报和班级创作两部分,涵盖了声乐演唱、钢琴独奏、古琴合奏、情景剧、流行串烧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首婉转的钢琴独奏《Tokimeki poporon》拉开了演出帷幕。《知己红颜》、《恒河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爱这土地》等专业歌曲曲风大气,技巧娴熟,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专业功底;由特邀嘉宾郭德华老师与学生吕梦佳合奏得古琴曲《清风词》,表达了师生间的珍贵情谊,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竹笛独奏《秦川情》曲调悠扬、情深意切;集体大合唱歌曲《中国军魂》雄壮有力,把全体同学带回难忘的军训岁月;班级创作部分中,舞蹈《歌舞青春》活力无限,劲力十足;情景剧《心愿》真实展现同窗四年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回忆;流行歌曲串烧《失落沙洲》、《去大理》、《小幸运》精彩连连;小品《雷峰夕照》夸张的肢体动作,幽默诙谐的语言引起掌声不断;最后,在深情的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晚会走向尾声。

晚会将要结束之际,2012级音乐表演班通过VCR向班主任蔡菲老师表示了感谢,蔡菲老师与同学们一一告别,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不舍与期望。整场晚会饱含了毕业生们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感激,对菁菁校园的不舍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之情,是全体毕业生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新闻部 娄莹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