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漾年华”迎新文艺晚会

时间:2016-09-26 09:29: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展现专业魅力,激发新生专业学习的动力,9月25日晚,“我们的天空,我们的梦”—漾年华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激情上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吴道省、党委副书记刘晓兵、舞蹈学教研室魏麒老师、团总支张河涵老师与五百余名同学一起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本场晚会演员们精心准备,晚会涵盖了舞蹈、器乐演奏、歌曲、合唱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一段炫酷的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民族器乐合奏《大漠情韵》、西方乐器独奏《我心永恒》轮番登场,东西方音乐独特的魅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蒙古舞《城市牧人》流畅优美、塔吉克民歌改编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别出新意,其中,《那些年,那些桥》生动的展现了校园生活点滴,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相声《罗密欧与朱丽叶》风趣幽默,观众捧腹连连;歌曲串烧《对你爱不完》、《悟空》、《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流行音乐与专业联唱交相辉映,观众叫好不断,把全场氛围推向高潮;钢琴独奏《音诗》旋律婉转动听、乐队演奏《独舞》激情四射,还有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金奖的合唱曲目《雕花的马鞍》经典再现,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和舞台表演能力;最后,晚会在深情款款的合唱《共筑中国梦》中华丽收场。

本场迎新晚会旨在让新生感受专业风采,进一步激发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交流的舞台。(新闻部:赵玲玲 供稿 拍摄:刘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