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音乐学一班举办“勿忘初音”汇报演出

时间:2016-05-11 10:47: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经过了半年的精心筹备,5月10日晚上七点半,以“勿忘初音”为主题的音乐学院音乐学2013级本科一班汇报演出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杨健、副院长陈新宇、团总支书记吕亚波等专业老师们与五百余名学子共享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此次汇报演出围绕“成长”这一主题,以大学生活为主要题材,结合舞蹈、民乐合奏、演唱、器乐合奏、小品、奥尔夫教学等各种形式的表演,表现了该班学生大一到大四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了2013级音乐学一班积极向上的班风和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汇报演出中,慷慨大气的 《满城尽带黄金甲》与婉转优美的《板蓝花儿开》风格迥异;奥尔夫教学《律动青春》节奏鲜明;炫酷的街舞《soul fly》和古典民舞《黎乡笠影》交相辉映,尽现现代与古典的不同魅力;讲述师生情的小品《上课请听话》、回忆校园爱情的《恋爱倒叙》、追随音乐梦想之路的《勿忘初音》,编排新颖,表演真挚;民乐合奏《穿越》古声古色;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合奏《白月光》、钢琴四手连弹《音乐时光轴》、歌曲《如果没有你》,《友谊地久天长》、声乐情景剧《月夜情 畅欢歌》轮番上阵,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班级合唱《不说再见》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专业成果汇报演出是2013音乐学一班全体同学对大学时光的留念,更是同学们三年专业学习的成果展示,也展现了学子对老师、学院辛苦培育,默默奉献的感激之情与感恩之心。(新闻部:赵玲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