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活动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1-08 10:05:02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阅读:

1月7日,周口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职业技能教研部主任王伟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公共艺术教育和语言文字等工作。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主持交流座谈会,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霞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赵万鹏对王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并从顶层设计、任务分解、自评自建、撰写自评报告、填报状态数据、整理教学材料、专家进校考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具体做法。随后,杨健介绍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希望进一步拓展两校在公共艺术教育、科研、人员交流等方面的沟通合作。王晓霞介绍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协调二级单位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开展工作交流了经验。

王伟对我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随行人员就工作开展情况、试卷命题、考核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气氛热烈,轻松愉快达,到了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