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协调会

时间:2021-03-08 09:25:17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阅读:

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协调会,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主持,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图书馆、团委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万鹏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必须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迎评工作。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实施方案》,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副校长余本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评估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建设,充分发挥艺术教育育人功能的重要措施。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按照评估指标体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协作,把握时间节点,保证迎评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我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展示亮点,弥补不足,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推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携手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