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美育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05 10:56:14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阅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评奖结果,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5件作品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教师组评奖中,锁武通、张伟的国画作品《雪夜》《携笔从戎》分获一等奖;李小滨、秦瑞红、张江波的油画作品《巩义小景》《旅人》《远途》分获三等奖;刘根禾、邹东升获特邀作品作者荣誉称号。在大学生组,苏红、穆林瑶的国画作品《共鸣》《时光》分获一等奖;胡曌坤的国画作品《少年强》获二等奖;荣翊贝、潘晓丽、卜冉冉、何静怡、程淑粉的作品《最初的原点》《希望》《绿荫》《致敬消防战士》《窗》分获三等奖。在合唱类评选中,由张梦晗、张思、陈卓伦3位老师指导的混生合唱《母亲的微笑》《乘胜进军》分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