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9 17:36:2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4月18日,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李一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郑云在教务处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议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杨健主持。

f61fbd20fa92444e61ae380071d09ed.jpg

郑云处长对李一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特色。她指出高校美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加强艺术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美育教育改革,增强与安阳工学院及其它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随后,杨健主任就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李教授的来访,进一步拓展两校在公共艺术教育、科研、人员交流等方面的沟通合作。

李一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从自身的学业经历和工作经验出发,介绍了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评价标准,表示将积极促成两校在如何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水平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后,双方还就数字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第二课堂的延伸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