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级音乐学二班 “forever young怒放”专场晚会震撼来袭

时间:2016-05-25 09:15:0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怒放的青春年花,风姿独美,灵魂的青春赞歌,奏响苍穹,5月24日晚七点,音乐学院艺术楼音乐厅华灯酷炫,掌声雷动,2013级音乐学二班 “forever young怒放”专场演出震撼来袭,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吴道省、院长杨健、副院长陈新宇与各专业老师和五百百余名同学携手共同观看。

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舞蹈、歌唱、小品、相声、器乐等多种表演形式,环环相扣,异彩纷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演出以一段温馨的VCR短片拉开了序幕。器乐合奏《自由》、咏叹调长笛演奏《茶花女》、古筝合奏《唯美中国》、大提琴、吉他合奏《给抱着盒子的姑娘》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将现场师生思绪放飞的同时,也展现出表演者们娴熟的乐器演奏技巧;独唱《纳西篝火啊哩哩》、婀娜多姿的舞蹈《凌晨三点半》、《又闻茉莉花》、《Bad boy》、合唱《lucky flowers》、奥尔夫《时光音浪》等节目均充分展现出音乐学专业学生扎实浑厚的专业功底;精心编排的小品《欢乐颂》、《兄弟,别闹》,表演者释放天性,一份回归自然的兄弟深情使得全场观众双眼饱含泪花;最后,晚会在2013级音乐学二班全体倾情奉献的原创舞蹈《try everything》中完美落幕。

据悉,2013级音乐学二班的晚会历经多月的精心准备和无数次幸苦彩排, 本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教学成果和音表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和实践能力。(新闻部:赵玲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