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谭山骊歌”音乐文化周舞蹈专场晚会举行

时间:2019-06-05 10:21: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营造温馨和谐、文明感恩的毕业氛围,加深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第三届“谭山骊歌”欢送毕业生音乐文化周,通过一系列格调高雅的校园文艺活动,与2019届毕业生一起回忆青春岁月,畅抒毕业情怀。

1.jpg

2.jpg

3.jpg

6月3日晚,“谭山骊歌”音乐文化周舞蹈专场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及6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涵盖了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等多个舞种,以双人舞、独舞、群舞等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感染力极强、观赏性和艺术性俱佳的舞蹈盛宴。同学们以舞言情言志,倾情演绎了《仕俑如梦》《缚爱》《兰花嫂》《掀起你的盖头来》《最后的名单》《守护绿色》《我等你》等十三个舞蹈作品,或粗犷奔放、热烈激昂,或清新婉约、超凡脱俗,或旖旎壮美、荡气回肠,充分表达了毕业学子难舍母校同窗的情怀和青春砥砺奋斗的梦想。

据悉,本届“谭山骊歌”音乐文化周活动共安排了九场艺术活动,涵盖“不忘初心”——男高音中国经典艺术作品音乐会、刘红侠老师声乐教学成果汇报会、河南大学钢琴专场交流音乐会、武汉音乐学院2018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古筝独奏音乐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谭山骊歌”音乐文化周自2017年首次推出,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我校毕业季校园文化的特色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广泛赞誉。